每天都要活得精彩~~

但是呢?  一旦接受事實, 就必須先規劃!

我的人生, 走到現在好像都是被"牽著過的"  從為了升學的考試, 為了生活的求職, 為了好像是愛情的婚姻. 為了要一個完整家庭的孩子, 為了給孩子完整家庭的忍氣吞聲........

結果?  可想而知.  常常虧自己"我是為別人而活", 自己的人生? 

疑似胰臟癌的胰臟炎???  一般的胰臟癌壽命只有3個月. 我要為自己過這3個月. 

 

10月14日搬出了所謂的"夫妻共同住所", 或許我應該大哭, 但是眼淚早在婚姻持續當中流乾了,

父親在9月16日辭世, 自己在5月16日割除乳房腫塊.......還要再往前看嗎? 我想不要了.

我發誓在搬出的那一分鐘就要重生, 但是在法院"家事庭"後, 我又陷入糾結. 怎麼會有一個看著熟悉的面孔?  說出來的話卻聲聲刺耳. 感覺又是那麼生份?

糾結在"我為他做了這麼多, 他怎麼可以說出這麼沒良心道德的話..." 寒心.

 

第一天, 早上的便便我還特意看了許久, 沒有油油的. ㄣ, 應該還好. 但是肚子持續的痛一直是我很困擾的.

跟女兒吃了豐盛的早餐, 我想第一天吃好一點 "培根蛋+鮮奶茶" 哇~~原來放肆地吃東西, 可以這麼滿足.

前夫的姊姊打電話來要送兒子娶妻的帖子. 這個時間點......以什麼身分? 還真是麻煩? 以父親往生尚未百日為借口, 不出席了. 但她還要去探望母親? 我說母親剛開白內障看不見, 也婉拒了!

我的人生裡, 我以愛對待你們, 但是在我需要你們幫我出聲時, 你們在哪裡?

下午幫媽媽去三總拿心臟科的藥, 回去, 媽媽又是抱怨, 近80的媽媽自從脊椎骨折後, 真的退化很多, 講著講著就忘事了, 說過一次說過兩次, 她還是會忘記. 有時候看她是心疼, 但是聽她抱怨又會生氣. 媽媽ㄚ, 我已精疲力盡了, 我一身的不舒服去跟誰喊? 去跟誰哭?

 

要了解, 每個人都是以自我為中心, "我" 的事情一定要先做, 但是我自己呢? 總是先處理別人的事!

我的一路, 都是隨著別人的喜怒哀樂, 而到了這年紀, 醒過來了, 但是也不知到自我在哪裡? 

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天都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