ㄣ! 我還活著~~

渾渾噩噩過了一年, 每次的開庭都讓我精神緊張, 恐慌焦慮上身, 肌肉僵硬全身發抖!

陳美鳳的庭也開完了! 美國的法律似乎保障(女人), 但是台灣就不同了, 法官是....男人, 所以男人最大, 這樣瞭解了嗎?

年初開始檢查身體, 除了胰臟問題, 乳房問題, 子宮問題, 血液問題外, 

心臟也有點大+血管硬化+心律不整, 肺有鈣化, 腎臟還好, 唯一沒有問題的器官, 骨頭沒有骨質疏鬆.

每天的心悸, 一直讓我覺得會猝死, 幾年來雖然沒有死, 但是這種焦慮恐懼已經在神經裡形成一個模式, 好, 血管就在緊縮中經年累月慢慢地硬化了.

1050226 簽完財產分配, 約定4/30前成手續, 我放棄很多, 我相信放棄=放下, 不爭了! 身體心裡都好累, 我不知道誰能了解這種身心疲憊?

我給自己半年的時間, 心情要放鬆, 把心悸療養好!

給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