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哭 能解決問題,  那麼, 還有甚麼是問題?

雖然心悸也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一年兩年的事了, 但昨天的不適症狀著實讓我想去死, 到了睡前還是不舒服.

已經很久沒看心理醫生, 我一直想用自己的方法去改善狀況, 畫畫, 運動, 租地農作, 打坐.... 但就是無法改善.

早上振作起來去台安醫院掛高千雅醫生的診, 45號, 

等很久, 但是高醫生值得等 2點多吧! 才看到我, 醫生比我更辛苦.

為了節省時間, 我劈哩啪啦的講完我要說的話, 中間高醫生問我 "有會想要哭嗎? 會流淚嗎?" 我說不會, 但是看到高醫生會哭, 因為她了解我的痛.

從孩子8個月胎死腹中, 前夫不准我哭, 一哭他就罵, 當然, 懷孕的不是他, 當初為了這個孩子, 挨針的也不是他, 一直去婦產科植入精子的也不是他.

之後我憂鬱他憤怒. 說我無病呻吟, 無解!  家庭的投入 公公生病 爸爸失智生病 媽媽焦躁, 前夫棄妻棄女跑去他地當老闆, 不問家庭, 還投狀訴諸法院申請離婚, 說我對他不聞不問, 法官還真的挺他, 我敗訴! 離婚獲准!

這樣一路走來,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哭? 每天像陀螺轉ㄚ轉, 房子貸款 自己生活 孩子讀書吃飯 還要繳前夫的保險 汽車費用等一切費用,  一天打3個工, 1年365天 有285天跑醫院.

內憂加外患, 我不知道有甚麼空檔可以哭? 哭, 又能解決問題嗎?

高醫生說, 能找朋友談談發洩一下, 說出來才不會生病, 記得上周才跟一位多年不見的同學見面, 我說給她聽, 我都沒哭, 她卻哭了, 我, 是真的很慘! 一路走來真是辛苦~~

不免的, 又是一堆藥! 

下周再回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