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累了?  還是真病了?

在 法鼓山 學了初級禪坐 很受用

當靜下來只想著 吸氣  吐氣 時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這時我才驚覺  我一直吃藥都沒改善  原來是睡眠不足

.................................................................................

每天都像陀螺轉ㄚ轉的我  以為放鬆就是 看看電視 追追劇 打打遊戲

其實腦袋都沒有放鬆  還是在耗精神

在網路上無意中翻到一位醫生寫著  睡飽了 就沒病了

有翻過我的文章 就會知道我吃了多少藥  無非就是 腸胃(脹氣) 精神(焦慮) 心臟(鎮靜)之類的

曾經台大醫生說開一個最好的胃藥給我  一吃不得了  全身紫斑  趕緊掛急診  一度還找不到血小板  

鬼門關走過一回(其實已經走好幾回)  嚇得我不再吃西藥  凡是藥  都是毒

雖然改吃中藥  無意間發現我居然胰臟結石  現在連中藥都避了

全改自己養自己   自己愛自己  自己照顧自己

別再靠醫生

午休不要少  靜坐不能免

自己都不能好好對待自己  醫生都救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