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

或許吧

一直想跟一些人說抱歉

在無知的歲月裡

無意地 傷害了一些人

同時 在我成長的過程裡 一直耿耿於懷

小學裡 仗著是班長的頭銜 傷害了一個同學幼小的心靈 對不起

中學 高中 三專  專注於課業 僥倖沒傷害人

畢業後到了談戀愛時期 一位專心於我的異性朋友 我傷害了他 

在這期間 我試圖用FB GOOGLE 能找到他 跟他說對不起 但都失敗

有些事情 說不清 也無法說清 

很希望有天在大街上 可以看見他 跟他說

我對不起你 但那段時期  我是真心的

人生路上 大苦多於微甜 沒有回甘

一些信件就這樣支持著我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離開你 對你是好的 

我可以理解 所以我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