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8月初發現便便有油後

做了 腹部超音波   大便檢查   驗血    一切指數正常

但是便便依舊有一層浮油

後來陸陸續續   發現尿尿有泡泡(是細小的   聚集的)   表面還有浮油

這才驚覺  我錯怪了便便

因為我是一早便便   這時小便浮油也明顯

女兒說我對於身體的變化太過於緊張

也是    我是覺得   小病不醫  拖到大病就麻煩   

而且小病不會拖累到家人  大病就不一定了

網路上的說法 兩極化 

有說是身體機制已經用脂肪做代謝 非常好

有說是腎臟出現病變

揪心ㄚ

我先掛號做檢查    再告訴大家結果

應該也有朋友會有這一類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