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隨著雄獅一日遊  遊到新竹城隍廟

喜歡逛老街的我 走到新竹北門街 遠看一個拿著相機專注取景的攝影者

在旅途中 我都會去看著攝影者他們所想抓的目標會是甚麼

當看著攝影者轉動焦距  隨著目光的遊移 

我有點驚嚇  是你嗎  好久不見的老友

在北門街看到你  我回頭再看一眼  應該是你

走到城隍廟裡  又看到你  看著你自拍  是你

有心地繞了一圈  回過神  你還在那  是你

你愛拍照 從以前就愛 走路時的挺拔樣 一樣沒變

當然 滿心愧疚的我 無法叫住你  我愧疚  一輩子的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