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脹  午後心悸  

10多年了, 一直有這個問題, 聽說有效的檢查,  朋友, 網路介紹的醫生, 該做的都做了, 但是就未見改善~

以前追尋的是 物理層面, 但是卻忽視了 心理層面, 當然, 我也曾不放棄地做心理治療, 吃抗憂鬱 抗焦慮的藥(吃多了很怕失智).

但是 真真正正的還是要自己心裡的 放下, 知易行難~~

每個朋友都會安慰我, 要快樂, 要知足, 要放下!  但在夜深或是孤獨的時候, 我還是會潸然淚下~~~~

我不知道我要追尋甚麼, 但我只想 今天甚麼人都不要來煩我, 我要睡一天, 沒有一個好的睡眠, 如何會有下一步呢?

好!

源頭找到了.

能安安心心的睡覺就很重要, 要精神完全放鬆才能好眠, 若有好眠, 百病不生!

在睡覺的時候, 要集中精神, 不胡思亂想, 放鬆再放鬆, 好眠就有好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秤座的曼波 的頭像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天秤座的曼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